Friday, October 29, 2004

 

我老婆不让我干的六件事

我老婆不让我干的六件事

  1 不让我洗衣服

  前几天我趁老婆午休想帮老婆干点事,在屋子里转了半天,发现盆里有几件衣服,于是我就把这几件衣服扔进洗衣机里,--------晚上老婆温柔地夸我 “亲爱的,没想到你还会洗衣服”,谁知第二天中午我下班回家,老婆冲我吼道“你洗的什么衣服,袖子也不展开,土还在里面藏着呢,还有-----票子也洗碎了”,从此老婆再也不许我洗衣服了.


  2 不让我炒菜

  上个礼拜七中午,老婆跟我说:“我还有点材料要整理,米饭已经闷好了,你去把菜炒了吧。”待吃饭的时候,老婆吐了,她发现自己碗里的有棵波菜根没有切掉,而且----根须张牙舞爪还有好多泥巴没洗掉. 从此老婆宁愿饿着也不让我炒菜了.


  3 不让我陪她买衣服

  有一次,老婆拉着我非要我陪她上街买衣服,为了给我面子,让我拿着钱。 我说“好吧,我去换你为我买的那身西服。”换完衣服我俩高兴去了。等看好衣服该我付钱的时候,才发现钱在落家里了,换衣服时给忘了。从此以后,老婆再上街都会找隔壁的大姐。


  4 不让我陪丈母娘聊天

  有一次在丈母娘家,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夸老婆几句,于是我对丈母娘说“你闺女可勤快了,在家里洗衣做饭她全包了”,丈母娘说:“不会吧,她在我这里可什么都不干。”一指客厅:“你看她还在那里看电视,也不来帮我洗菜。”从此以后,再去丈母娘家,老婆都会警告我“你要是再乱说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。”


  5 不让我兜里装太多的钱

  有一天下班路上有一个小姑娘拦住我说:“大哥,我们单位发了一瓶贵妃,我不用这么好的擦脸油,50块便宜给你吧。”我一想,几百块的东西才卖50,太便宜了,为了老婆那张脸我豁出去了,但我还想砍砍价,后来小姑娘让我两块,48成交.回家后老婆很高兴,着实夸了我一顿,还在我腮上留了一个印.可是第二天老婆的脸就走样了,挺滋润的脸一夜之间长了18个豆豆.从此以后,老婆规定我兜里的钱不许超过50元.


  6 不许我再辅导邻居家的孩子

对门大爷家有个上三年级的孩子,有一次这个孩子拿着书本来问我:“叔叔,我有道题不会错,爷爷说你是大学生,特有学问让我来请教你。”我一看, 是道数学题, 羊圈里有羊7只 , 猪圈里的猪是羊的3倍, 问猪有几只? 我说:“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,亏你都上三年级了,明摆着有24头猪嘛。”第二天,孩子拿着本来找我,正好我不在,老婆在家。从此以后,老婆不许我再现眼了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